wings

.
..
知道
妳很堅強
我也知道在堅強的外表下
妳有顆脆弱的心
 
而你知道
幼雛的夢想是
為了飛向蒼穹
而妳也知道
正在天際等妳
 
當初追尋的夢;殞落
現實的殘酷不斷地鞭笞著妳的身心…….
愛呢?回憶呢?;煙消!雲滅了!
這孤獨,寂寞
這悲傷,痛苦
妳頻淚……
這樣的人生不該屬於妳!!
 
如果你覺得妳一無所有
那麼!!
把背包也一併拋開吧!!
拭去眼角的餘淚
揚起妳的嘴角
朝向著晨曦
展開雙翅
用力飛
用力
..
.
 
 
石康軍 <變質>
當雨打在我的臉上 恍然想起你
三年感情無法繼續 你我的約定
說永遠在一起 一切成了過去
你雖笑著 心卻痛著 我看在眼裡
變質的愛 心被活埋 深受到感慨
變質的愛 留下殘骸 不要再等待 我離開
雨已停了 人群散了 我愣在車裡
關掉手機 只能放棄 雖然不得已
為何感情淡了 現實總是殘忍
或許分開才能解脫 我們都承認
變質的愛 心被活埋 留下的是遺憾
變質的愛 留下殘骸 不要再等待或期待 離開
雨已停了 人群散了 我也該離開
本篇發表於 Uncategorized。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