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 insane

 
 
 
石康軍 <還沒瘋>
*還沒瘋 還沒瘋
 還沒瘋 還沒瘋
最近 發現周圍都是灰色 每個人 都毫無目的的走著走著
最近 每個晚上似乎有人 在耳邊 輕聲說快點去睡吧睡吧
#頭有點痛 心在起哄 我不懂 我不懂要如何讓自己放鬆
☆還沒瘋 還沒瘋 不要用那種眼神
 看著我竊竊私語偷偷在我背後冷嘲熱諷
 還沒瘋 還沒瘋 只是最近太多不愉快
 你們口口聲聲說我怪 其實你們不懂我的心態
最近 走在街上自言自語 腦子裡 空空的視線都糢糊不清
最近 總覺得身邊每個人 用眼神 嘲笑我 彷彿在說我瘋了
Repeat #☆ ☆*
本篇發表於 Uncategorized。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4 Responses to go insane

  1. Mirjane 說道:

    嘿嘿….我来咯…我来访你咯…呵呵….我那儿有最新的 “2006年星座运程”…有空不妨到我那儿去看看….你明年的运程如何哦….再这先谢过咯….别忘了留个言告诉我你是什么星座的哦….等待你的好消息…..记得要来哦…./*/* //* @@★@@*@@*./﹒‧/*﹒/*.﹒‧@★@@*@★@@*@* ﹒‧/*‧﹒‧/*@★@@*@★@@@★@@*‧/*.﹒‧/*.﹒@@★@@*@@*@@★@@*/*.﹒‧/*﹒‧/*@★@@*@★@@*@@@ ﹒‧/*﹒‧/*/*. ★@@*@@*@@*﹒‧/*.﹒‧‧ /﹒‧/‧/* ◥◤◥◤ ﹒‧﹒/*.‧/﹒‧/*.﹒‧‧/ █ ﹒/‧*.﹒‧╔══╗  o ╔╗ *°∴°﹒o°..☆﹒*°∴。°∵ ╚☆╔╝ 。  ╚╝ ‧°∴°。﹒‧°∴°﹒★  ║║ ╔═╦═╦╦══╦══╗╔╗╔╗      ║║ ║║║║║║ ═╣ ═╣║╚╝╠☆╦╦╗ ╔╝╚╗║║║║║╠═ ╠═ ║╚╗╔╣║║║║ ╚══☆╚╩═╩╩☆══☆══☆ ╚╝╚═╩═╝‧°∴°。﹒‧°∴°﹒★ ‧°∴°。﹒‧°∴°﹒★‧°∴°。﹒‧°∴°﹒★

  2. ☺ ;; Rⓐe ] ] ˇ 說道:

    北鼻祝你~Merry ChristmasandHappy New Year ˇ要想我唷^-^

  3. ☺ ;; Rⓐe ] ] ˇ 說道:

    唷ˇ 好久不件呀過的好嗎?聖誕節過的如何呢?突然很期待要跨年!

  4. Mirjane 說道:

    嗨…你好!久违咯…不好意思哦,那么久没来看你了,最近真的很忙,忙得连上网的时间都少了很多。也错过了跟大家迎接新年,真的很过意不去!虽然现在有点吃了,不过迟到好过没到嘛,对吗?还是要跟你说声 :新年快乐,心想事成,开开心心!!         ●/●\\         _/█\\_/█\\_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