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Philosophy of Maz

前幾天才剛換了一個新馬子…….

說也奇怪,我發現我的馬子都是別人使用過的!

有點失望

我想是男人誰不希望自己的馬子是"清白"的呢

 

馬子馬子

 

雖然我不是你的第一個男人

雖然你也不是我第一個馬子

但是我仍舊會呵護妳保護妳

對我而言,妳是我的唯一

 

我說男人沒事就應該待在馬子的身邊

聽聽馬子訴說她的心聲

偶爾帶馬子去兜兜風

看看海爬爬山散散心

如果馬子髒了就應該幫馬子洗洗澡

這樣帶出場男人臉上才有面子

馬子餓了的話

千萬一定要餵飽她否則她一罷工

男人什麼事都行不來的

當然,馬子也是會有使壞的時候

這時,男人絕對不能心軟

狠下心吧!!好好的修理她一頓

假使一天還不夠 ,那就兩天三天甚至是一個禮拜

這樣馬子她才會對你服服貼貼

叫的悅耳,讓你騎的舒服

對了!不要忘了定期帶馬子去作檢查

因為馬子健康絕對是男人的幸福!!!^^!!

 

如果在路上你問我在搞什麼?

我會說"搞馬子"

如果你問我誰是我的馬子?

我說她叫"G4SR"給我記住她

我的Maz!!

本篇發表於 Uncategorized。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2 Responses to The Philosophy of Maz

  1. 立勳 說道:

    我也好想要Maz…..XD

  2. kenney 說道:

    ㄆㄆ~奉勸還是買新車滴好
    像偶滴Maz就不怎麼"亮"<=車燈
    給車行看後,如果要修低話可能會碰到發電機(會花好幾千元)
    哎~~~畢竟是別人用過滴~~線路曾被改過,已經不是原廠低~~||| 凸
    所以還是算了滴說~~我和Maz還是搞"低調"好了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