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達的羽球日誌061229

061229
今天一整個就是連輸~唉
目前的狀況是
是二十五磅已經可以適應
球點也可以抓到,所以回球ok 殺球也ok
但是今天還是輸
難道我的練習還不夠嗎? 我已經陷入體能的迷思了嗎?
我要變強!!!!!!!!!!!!
 
大四電機小腿爆男   21:6
他的球市可以接的到,但是他的撲球實在是太快哩
如果他打後場 我就會被壓迫 沒辦法做下壓或殺球的動作
放短的話 如果我放不好 他就撲殺 假使ok 他就會挑後場 這樣我就來不及
我唯一可以克他也只有下壓殺球他沒辦法反應
但問題是能獲得這樣的機會不多 因此幾乎絕大多數的時間我都處於被動
胖胖不知名人士  21:13
他的後場球又深又遠
第一拍我可以回他後場 但是當我回位的時候
他又會再挑一次我反拍後場 這時我就來不及
我也不清楚我會什麼會來不及
他說我會偷跑 他會看我的步伐  偷跑~~~~~~~~~可惡
到底該怎麼辦
而且他的殺球又強 我沒辦法 我只能放短 於是他就會衝過來撲殺
我就死了 這…………..
趙家偉
光是練習隨便打我就知道我會輸的很慘
而且可能還比大四電機男惨
他說是他的球速快
球速快 那是說 力道大哩唷 ~ 可是似乎看不太出來他力道有多大
但是我的步伐還是被他看出來 因此我覺得他是應該是會做觀察來判斷下一球
並不是他的球速快  ~~~所以說我還是偷吃步
而且他的動作隱蔽性確實很高 令我沒辦法作判斷
當我偷吃步 他就會看出來 並且打我的空檔 因此我時常沒辦法接球
太可惡哩~難道要我都不要動嗎?
加強部分:
跳繩依舊
手腕訓練依舊
步伐還要更快更穩
技巧上 動作要求小 要求一致
加強其他球路的練習
另外學習搓球 滑板球(內切)  外切  殺球打點
還有各種球路的力道大小 要學著去 變化變換
大馬學長說 先學會打穩 在打快
寒假時要作特訓
著重於體能和準度
接著是 動作的隱蔽性
再來是步伐 以及不要偷吃步
 
 
ps 一天爆三顆羽球100元好傷
 
 
本篇發表於 Uncategorized。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