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否我真的一無所有

是否我真的一無所有
作詞:陳樂融 作曲:陳志遠 主唱:王傑
天上飛過是誰的心   海上漂流的是誰的遭遇
受傷的心不想言語   過去未來都像一場夢境
痛苦和美麗留給孤獨的自己   未知的旋律又想起
是否我真的一無所有   黑暗之中沈默地探索你的手
是否我真的一無所有   明天的我又要到哪裡停泊
多少冷漠我都嚐盡   多少回憶藏在我的眼底
遙遠的你是否願意    為我輕輕點起一絲暖意
痛苦和美麗留給孤獨的自己   未知的旋律又想起
是否我真的一無所有   心中的火再沒有一點光和熱
是否我真的一無所有   昨夜的夢會永遠留在心中
 
王傑在這首歌主旋律實在沒有比他在 愛戀920 來的power
原歌整首就好像一個人只是在海邊低語呢喃 怨嘆
但是 如果power一點的話 就會感覺那人是在對天斯喊吶吼 憤恨上天的不公 唱出所有的不愉快
這樣我覺得才比較有感覺 比較有張力    power 一點啦!!
 
所以我就上傳了 愛戀920 的歌  不過因為上傳限制 原來14MB 222K 的音樂 
只能轉檔成 小於5Mb  64K的音質  變的比較差哩 不過聽聽就好 要檔案的人在跟我講吧
 
愛戀920
愛戀920(是否我真的一無所有/唯一/至少還有你/聽海/
是否我真的一無所有/童話/I Believe/她的背影/原來你什麼都不想要/
是否我真的一無所有)
 
一次要唱這麼多首歌還真是不簡單 不過有些情歌
好像不太適合王傑沙啞的嗓音 
(也許用他的聲音唱出來 可能會似父親般味道
 但是他刻意改變他的音調 讓我覺得好像又有點像童音
而且有些地方似乎唱的不夠完美)
但很厲害了
 
 
…………………………….是否我也一無所有..
本篇發表於 Uncategorized。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