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壓床!?

今天下午在羽球場和雄妹的對話
 
達:你星期六下午為什麼不能打球
雄:因為我那天下午要去廟裡拜拜
達:為什麼?>"<
雄:因為我之前鬼壓床 然後就蠻衰的
達:鬼壓床 呵 我笑了笑   = o="
雄:是真的 你不要不信邪 我全身不能動而且我還聽到聲音!
達:喔 什麼聲音
雄:算了 我不想提起這件事….
 
中午吃過飯後 回房間 因為這幾天都在打球 全身痠痛
然後就在床上躺下去了 
……………時睡時醒
 
 
謎之音:ㄟ 你知道黑熊8月20號考幾分  (像雄妹的聲音)
達:啥?
謎之音:8月20日 你知道黑熊8月20嗎
達:不知道
謎之音:那你有沒有黑熊的電話
達:喔 等我
 
此時我想起來拿手機 可是我卻發現我全身不能動!!!!!!!!!
似乎有股力量把我全身給壓下去!!!!!!
我慢慢睜開眼睛 我竟然看到有一雙手壓在我額頂上 使我全身都動不了
剛剛在房間打電動的室友呢??  我怎麼好像說不出話 只能發出"斯斯"的用力聲
我的手呢?  為什麼手不能動呢?
我錯愕了      心想 "今天才跟雄妹討論鬼壓床的事 不會這麼邪門吧"
我感覺到的心跳不斷的加速 一直撲通撲通的跳 我會不會被怎樣  (恐懼)
那雙手居然還在我的額頭
我心想"不行 我要突破!!!"
於是我開始全身用力 把眼睛睜開 深呼吸 胸部使力 試圖衝破這股向下壓的力量 
(喉嚨發出 斯斯的 用力聲)
我的胸 我感覺到往上抬了起來 我眼睛開始看清楚 (應該是說意識逐漸清醒)
原來 在我額頭上的是我拿來當眼罩的衣服
我逐漸脫離半睡半醒的意識狀態 我眼睛為之一亮 我發覺我意識清醒了 而且呼吸感覺很放鬆
不像剛剛感到壓迫 全身又可以自由活動 我成功了 我把鬼趕走了
不過我仍心有餘悸   鬼! 這世上有鬼? (笑了一下) 從小到大我從沒遇過鬼
小時還想說 鬼真的那麼神通廣大 遇到他還真想跟他做朋友 請他完成一些事情 哈哈 心情頓時轉為輕鬆
 
我開始躺在床上反覆思考 剛剛的情形  老實說還蠻刺激的
原來一切都是在睡夢中 我在夢裡以為我是醒的 其實我還是在半睡狀態 我以為我可以發出聲
但是在睡夢中的人 怎麼可能下達意識讓嘴巴說話
所以 所有在剛剛腦中下達的意識 包括出聲 動手腳 起床 都是在睡夢中的意識
與現實中清醒的狀態不一樣 因此我才會認為全身都動不了
在這樣半睡夢中的狀態
我等於是用非常模糊的意識 去衝破半睡的這個狀態
當眼睛從惺忪和意識由模糊轉為清楚時
一切就又恢復正常了
15:08記
本篇發表於 Uncategorized。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