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珍重

…….下午的一通電話
 
:喂? 你可以載我車站嗎?
:ok呀~哪裡見
:校門口
:到時見!!!
 
 
 
:你今天下午怎麼沒去打球呢?
:嗯~我今天都在看成績 不幸的事發生了  
:……..我被二一了
:………………..那..不就要被退學了嗎?!
:嗯
:那你有什麼打算?
:也是去當兵 或轉學吧
:…當…兵….唉
(我真的很無言)
 
聽到自己的朋友被退學 即使在事外的我 似乎也能感覺到那排山倒海的現實壓力
畢業! 退學! 未來的生活何去何從? 捫心自問 我又是否做好準備面對我的人生呢?
大學四年 我得到了什麼 我失去了什麼? 納悶
(…..車站到了)
本來遠赴他鄉的遊子 要回去他的家鄉
應該是要高高興興的  但今日的狀況卻不同… 
與好友離別的這種氣氛根本讓人使不上說話的力  我的心中五味雜陳
我的好友… 我的好友… 我的好友
"珍重再見 有機會要聯絡" 
我所能做的只有這麼多 祝福你………唉
 
今後在中興的日子少了個好朋友!!
 
本篇發表於 Uncategorized。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