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y not go home

why not go home 回家有什麼好的

At fist我又不看電視節目 我又不亂翻冰箱找食物

我的書桌抽屜 清的一乾二淨 所有的必需品and書籍都留在台中

而我家的電腦已經是十年前的產物了,他開機可以花上快一分鐘,灌上XP已經把他的記憶體吃的死死的,我家的網路叫做寬頻,但其實跟撥接沒什麼兩樣,學校宿網一兩秒就開一個網頁,在家裡面往往要花上個十秒鐘左右, I’m just waiting and waiting. Not to say to download movies or music from websites, and most important is my English-learning software installed in the other computer which is in Taichung. Well, who can tell me what I could do or how I spend my whole day in Taipei. Eating and sleeping? NO, it just idles my cherish time, my life, doesn’t it? 我想我僅有的樂趣只有在晚上的時候會去和那些我在堤邊籃球場認識的球友打球,他們有的已經年近五十,有的是中年人或者跟我差不多,甚至有年紀比我小者,話說其實我也蠻老哩,從我國中的時候我就開始在那兒打球,算一算到上大學也待了六年多,自然而然認識了許多人,球場上的快樂時光總是稍縱即逝,大家所談的都是籃球,籃球還是籃球或關心一下哪個球友今天怎麼沒有來之類的,不過我已經很久沒打籃球了,不是嗎,alas,打的還真爛, whatever, it’s a joyful time. However, when I dragged my exhausted body and came home, suddenly I find that there are no shower in our bathroom. Damn it! 所以我只能用臉盆洗澡 How poor! 連洗個舒服的熱水澡都不能,而且我們家的洗澡時間規定是在晚上,所以即使白天想要洗澡,一定會被賞白眼,談到吃的方面,台北嘛,就是貴,一餐動輒要近百,那有像台中這樣五十元就簡單打發掉,而且還任君挑選, unless想要吃好一點,不然說真的還是待在台中比較划算,況且回家一趟先花掉我五百多元的車資,這樣看下來,留在台北簡直是在浪費我的錢,所以我實在是不覺得回家有什麼好的. Please, I live on myself and I earn all my living expense.不要再有太多額外的開銷好嗎. It’s a burden.

本篇發表於 Uncategorized。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