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0405記昨日倒楣的一天

昨天真是倒楣 晚上七點多吃完京都排骨飯
想說要去台同買重量訓練器 就一路輕鬆自在的騎過去
過了男宿接興大路一路上都是我領先
不過我也才騎40KM多而已
後來過了彎道也才大約50KM
心想這些人怎麼都騎的比我還慢 真是遜斃了
心情就有點好 就稍微放慢速度
結果原本在我前面的車停了下來要等停車位
於是我就從旁邊要加速超過去
這時速度也不過50 超車過後 心情也還ok
突然一回神就看到前面的計程車煞車
可是我手中還在催油 於是趕快緊急煞車
然後龍頭就不穩 斜掉了 輪胎整個抓地力都不見了
唉~天雨路滑 後輪就衝了上來
我整個人就從左手邊倒下
這時候的情況已經不是我能控制的 兩個感覺
1.車子不穩的感覺
2.接下來就是我的頭就摔到地上哩
跟著我的右手就放開 因為車子繼續往前拖行
當我人停止滑行 車子還在滑 就滑到我的左腳上了
整個來講 是我的左手臂關節 先著地 然後是頭
不過那時我的左腳已經先跟地上接觸了 當然膝蓋就是擦傷
接下來我的右半身也跟著著地 就像躺著一樣
大拇指 膝蓋 腳踝 腳指頭 都磨到 所以算是傷痕累累
正面騎車 身體先向左轉90度觸地 然後在向右轉180度(以右腳算的話)
滑行中時 腳就是外八的狀態 因為我的左腳整個被滑行的車子壓在地上
就算我停止了 車子還是一直滑上來 那時我就在想他會不會把我的腿壓成骨折
全身的痛從開始受傷後就一直傳到大腦 神經傳導只需零點幾秒
但是我想我應該整整滑行了快三秒之久 在這短短的幾秒內
身上都是痛的感覺 腦裡想的是會不會骨折 後面的車打算停車 所以應該不會壓上來吧
停了 雖然全身很痛 但是我想我不能躺在路中央 因為那樣蠻糗的
所以即使很痛 我還是一個人把車牽起來 到旁邊的停車格間休息
大概坐了五分鐘吧 還是心有餘悸 我怎麼會這麼倒楣
疼痛感慢慢消退了 我看了一看大拇指 腳指頭受傷 可是外套褲子都破哩
車子也有刮痕 唉 最後還決定要去運動用品店敗金
(路途中)咦~有點不對勁 左邊的後照鏡怎麼沒辦法調正
算哩 先去敗金完後再說
(出了用品店)我就在路邊弄後照鏡 痾~"劈"的一聲 後照鏡竟然被我扯了下來
慘了 後來把車騎到機車行 整個煞車組(跟後照鏡座是連接的)換新花了我450元
唉唉~回宿舍後脫掉外衣褲才發現原來我受的擦傷更多 否則我已為我只有拇指 和腳指受傷
就 左手關節  左膝蓋 右手大拇指 右膝蓋 右腳踝 右腳指 唉
算哩~不幸中的大幸 都只是皮肉傷(洗澡和擦藥的時候真是痛)
…..等等~~你以為結束了嗎? 錯!!
當我要睡覺時 習慣性的要拿手機調鬧鈴時
媽的!我竟然找不到手機 幹! 手機不見哩
(據我的推測有可能是掉在路上~除此之外 我想不出其他可能)
所以今天晚上短短的三四個小時內我一共損失:
羽球筒YY10   290元
護腕         300元
煞車組       450元
車燈泡       300元
運動外套     300元
運動褲       300元
手機        2500元
易付卡餘額     0元 <=這個屌
SIM卡       無價
總計     4500+無價
幹!!!!阿里山沒去玩到 反而花了這麼多錢 
 
本篇發表於 Uncategorized。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One Response to 070405記昨日倒楣的一天

  1. Patrick 說道:

    兄弟
    節哀順變吧老天保佑你 阿門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