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0710晚記 有眼不識泰山

每日一句

努力,加油=>“lo 雷, ga

 

揮別忠明館,今日的我依舊是拖著疲憊的身軀緩緩離去,那落日的餘暉打在我背上似乎恨不得在它燃燒殆盡前將我的汗水和人從這世間給蒸發掉,我..快虛脫了。

今早起來時,發現自己喉嚨發炎,看來是感冒了,都怪我打赤膊睡覺,唉,喉嚨真痛。中午過後,跑完忠明館後,站在球場旁的水溝”(單打線和雙打線間的距離稱之)開合跳300下,跳完後,到後場的水溝一樣也是跳開合跳,35下,不過雙腳要在空中互碰,完畢。側倂步移動三個場距離來回共兩趟,接者前進步伐一號二號交錯前進,兩趟,再來三四號位置步伐後退一樣兩趟,再來一號二號轉身三四號步伐前進,也就是混合(真是有趣)

    要點:一號位置右一步左跟上,再右一步左跟上,接者轉二號步伐,左上右跟,左上右跟,then180度背朝前,四號步伐左後右跟,左後右跟,三號位置右後左跟,右後左跟,右轉180度,重複。

    (國寶)寶寶操,正手拍手伸直貼耳際,轉拍面,動手腕上下揮拍(握拍下面一點,手腕放輕鬆,讓拍子揮到面前)一次30下共3次,第二式,一樣,不過改成甩臂(高遠,要點:像甩釣竿,放輕鬆,到擊球點的時候才發力),第三式,對空揮拍(高遠,要點:熊寶寶強調右手腋下要有90度,右腳不動)30下一次,六次,第四式左右挑球(要點:放輕鬆,小臂手腕動,握正反拍,因為來不及換拍),像八字型,第五式,正扣,反扣,正挑,反挑,次數一樣,第六式,同第二式,不過要跳起來揮拍,而且右腳會前後動(要點:要用到腰,要有轉身的力量),六次,完畢。

    打高遠球,推對角平球。接著練正挑反挑由教練在網前放球,疾速挑球。雙打,輸了要蛙跳球場三圈(連敗,所以跳到腿快抽筋),接著練吊球,一個人吊球,另一個人要回中場,15分鐘後互換,當然有左右半場互換,這樣就打了一個小時半,完畢結束,這段時間有幾位小朋友被叫去練其他的怪遊戲,我就沒注意看了。

    算算今天其實沒有昨天那麼累,因為沒有跑米字步……..,但因為蛙跳的原因使我腿還蠻酸的,鞋子也開口笑哩,囧。

    有眼不識泰山篇,天啊,原來跟我對打的那兩位小朋友來頭可不小,一男一女都是要升四年級,但他們皆都連續得過全國分年級比賽的第二和第三名,女的目前是台中市第一名,聽到這些頭銜,我真的嚇到了,怪不得他們打的很不錯,也無怪乎教練聽到我打敗他們會那麼吃驚,哀哀,不過那位小男孩不知道怎麼搞的,約他PK他都好像不太願意,他說我太強哩,所以不跟我打…..(難講難講),科科.

    “lo 雷,ga !!!!!!!!!!

穿了近三年的鞋子終於功臣身退哩>"<

忠明館共六面場地

看到"水溝"哩吧

本篇發表於 Uncategorized。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