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0727

fuck fuck 我怎麼這麼好殺價
七月份真的很倒楣ㄟ
警察要行照駕照以為是臨檢,等到要我簽名才知道是開違規,
傻到沒求情,就繳了600元
育樂營的家長打電話過來,還以為是自己的同學,結果突然驚覺就被殺價哩
電話響
我:喂~桂毓唷
家長:喂 劉教練嗎 我是XX(沒聽清楚)的家長 是劉教練嗎?
我:是 我是 (我心想吳桂毓還搞這套,本想鬧他”你的小孩沒繳報名費唷”)
我:請問你是誰的家長
家長:我是均睿的媽媽….(我嚇到了~桂毓怎麼會知道育樂營小朋友的名字)
家長:今天早上均睿應該有拿一千元給妳吧
我:恩~~對 (已經傻掉哩)
家長:可以算一千嗎?
我:傻笑~~~~~ㄜ~~~~~~~喔~好阿~~~~~~~
fuck ~~fuck ~~fuck
 
350元就不見哩
本篇發表於 心情。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