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0823~不吐不快~人生第一次

昨天跟黃課長和教練一行人去易鼎活蝦吃飯,我們共喝了20多瓶600ml的台灣金牌,幹~我快死哩
黃課長果然是好酒量一個人大概就包辦哩8瓶多,我嘛大概喝了6.7瓶左右,
其實喝到第三瓶的時候,我肚子就很帳,趕緊跑去廁所吐,吐完之後舒服許多,又繼續拼,喝著喝著
拼到後來交代完遺言就掛倒在桌上,慘~~~(NO聽說是倒在地上>"< 我還打人嗎?)
說到喝醉的感覺,就是身體沒辦法控制四肢,雖然說意識是很清醒,身體還是會搖搖晃晃
我努力用自己的毅力一直堅持,但當心中放棄的想法開始萌芽時,人就這麼倒了下去
由餐廳送到車上這過程,我完全沒有感覺,直至我受不了晃動的車體有股想吐的衝動,
我忍了忍想要開窗戶,但…..來不及的在車上又吐,然後昏睡過去
我被送到忠明館時,我也不知道是幾點哩,整個人就軟癱在地板上
喝酒呀!喝酒呀,怕的就是最後不舒服的感覺,幹!我的肚子裡就好像不有好幾攤東西死不肯被消化,在我身體裡波滔洶湧
我翻身和側睡都小心翼翼地就怕又想再吐,搞得身體不舒服,側睡時我依稀能聽見我肚子裡面的聲音,
就像水滴滴入湖面般,滴通滴通的;身體轉身裡面的液體也跟著轉~~媽的!!就這樣
躺在地上有一會沒一會的睡,肚子痛,頭也痛,折騰了很久,口很渴全身又無力,又很難睡著
漫漫長夜裡,我對著自己笑了笑,原來這就是喝醉的感覺嗎?第一次醉到吐,而且我很久都沒吐過~~哈哈
早上六點起來身體大致已能控制,平衡感沒問題,只是肚內的那攤酒還在,頭也有點痛,於是我痛下決心要把那些東西吐出來,
第一次和第二次吐還吐不出來,第三次終於有一些接著又吐很多,
吐~~不過就是吐嘛~~說真的我還比較怕牙醫,吐這種東西我不怕我忍得住,
果然吐過是比較好多~~頭腦和身體都輕鬆很多
then一路騎回興大,然而我實在是沒食慾吃不下東西而肚子的感覺就像是胃穿孔,頭又開始暈了,
全身發麻我想大概是身體太久沒補充養分的關係吧,
算一算我幾乎把中午吃的東西都吐光哩,晚餐也沒吃,已經快要有一天沒吃東西,身體又大量缺水缺乏電解質,
怪不得會全身無力,唉~後來去買麵包,只吃了一兩口但有感覺身體有變好一點,
中午再吃點稀飯讓肚子有點東西,睡個覺總算是好多哩,
我說什麼借酒澆愁根本就是越喝越難過,不只頭痛還肚子痛,這樣喝酒有什麼意思,而我這頓三千多的飯也全送給馬桶….
anyway下次我不會再去常是幹這種蠢事哩,喝到醉掛真的很難過~~~~~~~~~~~~~~~~~~~~~
本篇發表於 心情。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