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0921 扯

昨天即星期日中午跑去吃烤肉飯
當我飯飽正在看電視之餘~
突然!!!
從我眼前掉下莫名的黑色物體(自由落體~我沒辦法看清)
正當我要仔細看清楚時
靠~原來是一隻蟑螂 還不偏不倚的掉到我的盤子裡~
媽的勒~~好險我早一兩分鐘吃完~不然我的午餐就要全毀哩
若要一家飯店沒有小強我想也不是不可能
但至少要做到讓客戶眼不見為淨吧!
這次真的是我看小強最扯的出場方式哩
本篇發表於 心情。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