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1.01.01清境跨年-2

2010.01.01

 

人潮逐漸散去,主持人還在賣力的表演, 感想:去演唱會,當觀眾的應該也要背歌不然都沒辦法跟著唱,尤其主持人將麥克風朝向觀眾時,那將只是場尷尬.

20100101凌晨一點四十分表演結束

凌晨三點        出發由清境驅車至翠峰管制區    

三點四十分     抵達翠峰 海拔2307公尺 位於1418K路段(開放時間06:00AM~17:00   其他時間汽機車禁止進入)

                   大家囔囔的說要爬上武嶺,我也很精神抖擻,但這背後隱藏著錯誤的預判,根據警察局說大約有14公里的路程,

                   我們推估步行約需兩小時就能到武嶺,不然至少也會到昆陽                                          

約三點五十分 一行人無懼的踏入禁區, 整團人路上說唱逗笑樣樣俱來,但速度實在是太慢了,therefore我開始加速!!

                  ~把羽球場上的鬥志拿出~~隊友們的歌聲隨著距離漸行漸遠最後隱沒入冰冷的空氣中,

                  剩我一人獨自奮鬥的走著,走了約五公里(23K)開始出現稀薄的霧氣,我發現我拿保特瓶的右手拇指已經凍僵,

                  就像冷凍櫃的豬肉,快不能動彈! 趕緊放入口中提高溫度並將手套套上……

五點零六分  抵達鳶峰(綽號戈鳥峰~~~晚上時我誤看為馬峰或鳥峰)位置海拔2756公尺 1424.3K處  費時一小時

                 全身衣物已經被汗水浸透既笨重又冰冷, 途中曾超越兩團人估計再上去應該是沒有人用步行的

                 因為,路太難走了,如果又是男女混著的團行根本是不可能,(P.S.其中一團在早上九點多,當我們要下山時在約28K處相遇

                 而碰巧我們在那攔到順風車,他們就跟著一起搭上,當然他們就沒登上崑陽) 

                 停留數分鐘後 再作出發  

五點四十分 位於27K ,我從一開始就一直不斷的告訴自己,不要半途而廢,keep going

                如今我真的到了半途,假使我就著樣走回原路,那就真的是"半途而廢",可我的體力已經到了走走停停的地步,

                再加上一個人獨自走真的很寂寞空虛,整條漆黑的14甲只有我獨佇在冰冷的空氣中,也不知道隊友們是不是又走回管制區

                再騎車上山~~眼看就快六點~對面的山頭已逐漸染黃,外圍繞著煮熟的蛋白色的雲

                       

 

五點五十六分  28K來不及看到六點的太陽了,不如回去吧,不然就在原地看日出” 我心中暗自盤算著

                       ~雖然這樣很丟臉~但再走下去也不知道要走多久,昆陽連個影子都沒看到,我不想走了….

                 我邊猶豫邊走了幾百公尺, 終於下定決心,打道回府…………

                 然而,當我繞回了一個山彎竟然奇蹟發生,我看到我前面有手機的燈光,我後面竟然有人跟著!!!

                 一開始他還問我 走上去要多久,但仔細一看原來是大頭學長!!!!! ~他一路追了上來,"學長看到你真的是感覺太好了!!

                 ~你好厲害 我還以為只有我一人在奮鬥",學長說其他人已經在半路搭廂型車上武嶺了(上山一人兩百),

                 五點二十分就到武嶺,而他因為兩台車都塞滿人,所以只好用走的,anyway 看到學長真的是太感動,

                 於是我們兩人又互相扶持繼續向前邁進!!!!!!!!

  

本篇發表於 心情。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