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你藏起來&死心徹底

20120503
杜德偉把你藏起來
作詞:施人誠  作曲:Shin In Soo  作詞:施人誠  作曲:Shin In Soo
把手伸出來 寫上我的愛 讓你的眼淚都停下來
以後就算你 再怎麼愛遊盪 愛像星空為你亮起來
*你的笑像一種魔法 把夜變成海 我又恨又愛守在岸邊等待
夜色越美我越難捱 心跳越厲害 萬一妳迷路 怎麼回來
#好想把你藏起來 藏在胸前的口袋
把妳慢慢地融化 妳就再也離不開
我要把妳藏起來 永遠呵護這份愛
從此不讓別人想 只准和我一個人相愛
————————————————————————————————
死心徹底
作詞:陶晶瑩 作曲:杜成義 編曲:梁定江

我不願醒來 面對離開
不願伸著手 當作溫暖還在
多麼想念你 才來 我陷入依賴 像幸福的小孩

*好想抱你 吻著你的傷 那裡都不去
好想吻你 讓我的心跳 隨著你呼吸
好想問你 在他的懷裡 是否很甜蜜 讓我死心徹底

你留下的滄傷 無精打采

和我的遺憾 我在風中搖擺
我們都失落 你的愛 就不存在 就這樣被丟開

我不懷疑 面對你的笑 怎麼還有脾氣
我不煩你 但你想猶豫 我會走遠遠地
寂寞夜裡 想到我和你 是這種距離 請你死心徹底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心情. Bookmark the permalink.

發表迴響

